2011年3月25日 星期五

江尚峰個展 ─ 瑣碎




[關於江尚峰個展]

瑣碎

SUPER TRIVIAL



在這個充滿瑣碎的當代,如果我們用認真且嚴肅的態度(就像面對政治壓迫那樣)來面對瑣碎的事物,好像就會變得非常可笑又有點愚蠢。就像對年輕藝術家的評論裡似乎經常能看到“態度輕盈”的說法,或是作品表現出“生活中微小的細節”,也許年輕藝術家輕盈的態度不是因為愉悅所以輕盈,而是因為在超瑣碎的小細節裡不允許失去幽默感。



“超瑣碎”處在一個尷尬「同時既是瑣碎空洞的集合體,指稱一系列缺乏類型、溝通不良、缺乏厚度的作品,而“超瑣碎”所指的範圍與其形式卻勢必是一個不可被歸類在“超瑣碎”條件的作品」的矛盾狀態。其以一個概略思維為基礎在進行,藉由作品來組構並試圖劃出“超瑣碎”的範圍藍圖。


‧時間 3月11日 14:00 - 4月30日 21:00 (周一公休日)

‧地點 秦大琳私房菜‧Darling Café , 台北市羅斯福路2段113號3樓

‧詳情 請上臉書查詢「Manual Ⓑ」